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旗舰U11再曝光:将取消3.5mm耳机孔

【TechWeb报道】5月4日消息,上周已有关HTC旗舰U11配置规格被曝光,搭载骁龙835处理器+防水以及边缘挤压操控功能。现在最新消息,有爆料人士透露HTC U11将取消3.5mm耳机孔,屏幕采用Super LCD 5屏幕。

QQ截图20170504171853

据消息了解,去年HTC有一款HTC 10 evo首次取消了3.5mm耳机孔,今年HTC U11也会延续这种设计方案,知名爆料人士LlabTooFeR证实此消息。即将发布的HTC U11手机包装盒内会提供USB Type-C转3.5mm的转接器,足以证明HTC U11继续采用取消3.5mm耳机孔。不过,爆料人士还透露,HTC U11的屏幕不是采用的三星魔丽AMOLED屏幕,而是采用的是Super LCD 5屏幕。

QQ截图20170504171907

硬件规格方面,HTC U11手机采用5.5英寸2K屏幕,搭载骁龙835移动平台处理器,内置4GB运存+64GB/128GB存储组合,配备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支持蓝牙5.0,支持IP57防水,依然没有3.5mm耳机孔等,运行Android 7.1.1操作系统 。

最后,如果依然对这款手机很期待,用户如果想听音乐要么通过USB Type-C耳机,要么通过附赠的转接器连接3.5mm耳机解决。很可惜了,大多数都很讨厌这种转接头,如果忘带了那就悲剧了。具体真相只能等待5月16日HTC台湾发布会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