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8设计图曝光 这下大家放心了

【TechWeb报道】传闻中的iPhone 8手机有很多令人心塞的消息,比如后置指纹识别,我们知道三星由于采用了全面屏设计,所以不得已将指纹识别放置到了手机背面,对于已经习惯了正面按压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很难以接受的事情。虽然呼声不高,但iPhone 8也不排除会使用这种设计方式,甚至已经有后壳的设计流出,上面有一个圆孔的位置据说就是给指纹识别预留的。

1

但随后越来越多的爆料显示,实际上并没有后置指纹识别模块。最近网络上出现了iPhone 8手机的CAD设计图,从设计图上看,的确后壳没有留下圆孔,因此这个版本的iPhone 8应该还是正面屏幕下指纹识别的设计方式。

有趣的是背部摄像头部分和传闻的一样,纵向排列的双摄像头,LED闪光灯在两个摄像头中间,后壳很有可能是玻璃材质的,回归到了经典iPhone 4的风格,但有很大的区别和不同。

另外正面屏幕占比还是比较高的,但从CAD图片看不出来具体的屏幕占比和细节设计。随着曝光的消息越来越多,各种不同版本的iPhone 8也纷纷亮相,不过并不是所有的设计都能让消费者满意。看来要想知道真正的苹果8到底长啥样,我们还是要等发布会再来揭晓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