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折叠手机通过无线认证 但今年不会正式公布

【TechWeb报道】之前有传闻,三星会在今年公布Galaxy X手机,这款手机与众不同,是OLED柔性屏幕应用的变革性产品,可以实现折叠将屏幕的柔性应用到了极致。但三星高管前不久曾经明确表示今年不会有折叠手机出现但并没有否认三星正在开发这样一款产品。

消息一出,这款神秘的折叠手机就沉寂了下来,现在外媒爆料,三星旗下有一款SM-G888N0手机通过了无线电认证,按照命名方式看,这款产品应该是一台概念性手机,消息源表示这就是Galaxy X的原型测试机,不过也有人认为这是S8的sport版本。

1

实际上三星已经具备了一定柔性OLED屏幕技术,产品也很早就展示过了,可以肆意弯折甚至180度折叠,但如何商用到手机当中,并且保持多次弯曲之后不损坏是一个难点,在不能解决这些问题之前三星是不会推出类似产品的。预计明年有可能见到Galaxy X概念手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