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公交开卡就要收费了 没开的赶快抓紧

【TechWeb报道】小米手机支持很多热门城市的公交刷卡,对于消费者而言不用随身携带公交卡,一个手机就能搞定支付、公交是非常方便的事情。而且小米一直是采取免费开卡的政策,对于用户来说很有吸引力,不过补贴不能一直持续,这项优惠很快就要结束了!

一般手机品牌或者支持公交卡的腕表、腕带大多有开卡费,基本上都在29元左右。小米此前采取的免费政策是因为小米官方补贴的原因。根据小米公交官方公告,这项补贴马上就要结束了。苏州市民卡将在5月6号停止开卡补贴,北京一卡通将在5月10号停止开卡补贴,广东岭南通将在5月15日停止开卡补贴。

1

目前小米旗下支持公交卡的手机机型包括,小米5、小米5s系列、小米Note2、小米MIX、小米6等等,已经覆盖了北上广深、武汉、广东、苏州长沙在内的八个省市,算是国内支持最多的产品之一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