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nubia新机曝光:4补光灯+前置指纹

【TechWeb报道】魅族日前发布了新机魅蓝E2,除了处理器升级到了联发科P20,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独特的条形闪光灯设计了。不仅可以让外观更加简洁,还可以实现各种提示灯效。不过据网友爆料,nubia努比亚的新机也将采用这种条形闪光灯设计,并放出了一张谍照。

1

从照片看,可以看到和魅蓝E2极其相似的条形闪光灯被放置在了机身背部左上角边缘,天线同样贯穿其中,搭载双摄像头。值得注意的是后置摄像头采用了至少4颗LED,不出意外应该是为了加强夜拍而设计的。

今天下午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先生在nubia曝光图的微博中进行了转发回复,先是对曝光的图片进行了否认“假的”,之后又有人转发该微博,倪总称nubia Z17“快了”。

2

3

还有一点就是指纹识别,从曝光图来看并没有出现在手机背部,按照以往的设计来说,nubia的后置指纹识别会在logo上方,所以这款新机应该讲指纹识别设置在了机身前边。倪飞所说的“快了“,看来6月份推出也不是不可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