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8 Active硬件全面曝光 夏季登场

【TechWeb报道】三星刚刚发布了S8手机,在国内还没有正式开卖。按照往年的情况看,S8手机一定会推出一系列衍生产品满足不同的市场需求。现在三星的S8 Active被曝光,这款产品预计今年夏天正式登场。

根据爆料,该产品符合MIL-STD-810G标准,通过IP68认证。至少使用了3000mAh容量电池。

QQ图片20170506095058

其他硬件方面,可以确认S8 Active使用了骁龙835处理器,内置4GB RAM和64GB ROM存储,使用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但不清楚是否与S8的硬件完全一样。

QQ图片20170506095102

最近这款手机的信息被公布,他的代号为SM-G892A,应该是与AT&T定制的版本。证明这款手机真实存在,而且应该会和往年一样在今年6月份公布。不过运营商一般不会进行太多铺垫,而是直接开启销售,所以不会像S8那样公布到上市有漫长的等待,而是6月份直接开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