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硕ZenFone 4首次现身官网 台北电脑展上正式发布

【TechWeb报道】华硕作为一家台厂在PC领域有很高的知名度,在智能手机方面近几年也是频出新品,也超越了老牌厂商HTC,华硕在去年全球首发了骁龙821旗舰,年初又发布了全球首款8GB内存手机ZenFone AR,而现在新机ZenFone 4也有了新消息。

QQ截图20170506103725

据Benchlife报道,华硕皇家俱乐部的预约页面呈现了三款ZenFone新机,分别是ZenFone AR和ZenFone4 Max,后者的型号是ZC554KL,通过这个型号可以知道,正好延续ZenFone3 Max的ZC553KL,其中55指的是5.5英寸的屏幕,KL代表搭载骁龙SoC芯片。

df4d8820081c43daad2ca461b8f86c44

据悉目前的猜测来看,ZenFone 4 Max至少会搭载骁龙635/626处理器,但不知道能否用上高通5月9日要发的骁龙660,这里不妨期待一下,按计划,本月底的台北电脑展,华硕将继续主场作战,发布PC和ZenFone 4手机。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