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终于来了 诺基亚3310即将全球出货

【TechWeb报道】今年MWC2017展会上,由HMD公司负责的诺基亚手机品牌公布了多款旗下的产品,不过最后关注的并不是那些智能手机,而是复刻版的诺基亚3310,也就是一台功能手机。

尽管智能手机已经在很多国家和地区普及,但传统的功能手机并没有完全被剔除出市场。现在还有很旺盛的需求,一般都是当作第二台手机或者专门接打电话收发短信使用的。为了满足这一庞大的市场,才有了新版本诺基亚3310。不过当时该公司并没没有明确上市的日期,等待了数个月也没能见到踪影。

QQ图片20170506110130

现在,这款产品已经可以在很多国家和地区预购了,官方推特账户表示诺基亚3310已经开始向消费者发货。不过并没有明确首发地区和国家,也不知道谁能第一个拿到这款手机,英国零售商Clove表示用户要等到6月份才能拿到。

现代版诺基亚3310售价约为49欧元,配备2.4英寸显示屏和3.5毫米耳机插孔。该手机具有单SIM卡和双SIM卡版本,具有多种颜色可选。应该也会在国内开卖,但具体时间还不清楚。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