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摩根大通分析师透露更多iPhone 8硬件细节

【TechWeb报道】由于苹果iPhone的关注度极高而且苹果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这项业务,所以国内外分析师对于新iPhone机型的情况格外关注,以提供投资建议甚至是对于苹果的评价。最近摩根大通的分析师报告了更多iPhone 8手机的细节,考虑到他们与供应链条以及苹果内部保持了良好关系,因此信息有较高的可信度。

他们认为iPhone 8也就是iPhone十周年之际的旗舰产品将会采用5.85英寸屏幕,是OLED屏幕已经确认无疑,另外将采用全面屏设计,配备了2.5D玻璃设计,后置双摄像头为700万+1200万双摄组合,支持OIS光学防抖和3D识别功能。

QQ图片20170508074155

QQ图片20170508074212

另外这款手机采用了L型电池,目的是提高电池续航增大电池容量,因此主板设计也有所变化。这款手机的电池容量至少能够增加30%左右,但具体规格还要看苹果的披露。

除了iPhone 8特别版本之外,他们还预测了两款比较常规的手机iPhone 7s和7s Plus,它们就没那么幸运了,采用LCD屏幕,并且与现在销售的iPhone 7相比没有明显区别,电池略微有所增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