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诺基亚3310国行登录官网 月底即将上市

【TechWeb报道】前不久HMD公司宣布诺基亚复刻版3310已经开始全球发货,不过具体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发售日期应该会有一定区别,英国零售商表示要等到六月份才能交付到用户手中,国内恐怕要早一些,最近3310新版本已经登录诺基亚中国的官方网站了,消息人士称,最快月底就会发货。

QQ图片20170508090325

从诺基亚中国官网标注情况看,全新3310国内上市目前只有2G版本,且是双卡双待,后续是否会有3G版本不确定,有四个配色可选,分别是红、蓝、灰和黄。

QQ图片20170508090329

硬件方面,配备2.4英寸240×330分辨率彩色显示屏,提供3.5mm耳机孔,预装经典游戏《贪吃蛇》,满电情况下待机可以达到25.3天。

现在还不清楚这款产品的具体国内售价,在欧洲市场普遍的售价为49美元,相信国内会稍微便宜一点,预计在300元人民币左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