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6备货疯狂:明天三场现货抢!

5月9日(明天),小米将与天猫联合举办超级品牌日,主角自然是小米6官方号称“疯狂放量”,0点、10点、20点全天三场整点抢购。之前没有买到的,这次可以出手了。

明天三场开卖!小米6备货疯狂:超级福利来了

此外,小米MIX 128GB皓月白、小米Note 2 64GB冰川银两种稀缺配色也会放出一批新货,分别为3499元、2799元;小米5S 3+64GB下单立减200元,到手价1799元;小米5S Plus 4+64GB下单立减200元,到手价2099元。

与此同时, 红米4 3GB+32GB下单立减50元,到手价949元;小米电视4A 65寸下单立减400元,到手价6099元(含运费); 小米笔记本Air 13.3寸(i5)直降100元,到手价4899元;小米净水器厨下班6期免息送PP棉滤芯;米家扫地机器人送59元插线板。

明天三场开卖!小米6备货疯狂:超级福利来了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官方还宣布,为了庆祝天猫小米官方旗舰店粉丝突破1000万,5月8日晚上20:00.雷军将做客淘宝头条官方问答节目,与网友畅聊小米6和小米天猫超级品牌日的千万粉丝福利,并现场派送小米6 F码。

如果你有关于小米6的问题,可点击此处向雷军提问,说不定会有意外收获。

明天三场开卖!小米6备货疯狂:超级福利来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