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美图M8手机今日发布 人工智能自拍引关注

【TechWeb报道】今天下午美图即将在厦门公布自己的新一代智能手机——美图M8,有趣的是此前美图手机都是主打自拍,这一细分市场得到很多消费者尤其是女性消费者关注,因此美图手机大获成功,但这次美图M8将会带来一些不一样的内容。

QQ图片20170509073006

根据此前官方的说法,新产品将开启人工智能自拍时代,我们知道人工智能是现在最热门的领域而且它涵盖的内容非常丰富,但实际上从应用的角度出发,目前人工智能主要包括语音交互、深度学习和图像技术,美图就是专注于后者的,所以美图M8能够带来怎样的人工智能落地体验,是令我们期待的。

QQ图片20170509073010

QQ图片20170509073013

疑似美图新手机

有消息称,美图将会通过M8手机推出一套更为智能的相机拍摄算法,手机将根据摄像头捕捉到的画面进行智能算法,推测出自拍者在什么样的位置、角度等特征最为适合当下环境,从而拍摄出更合适的自拍,对于那些不太会构图或者拍照技术不好的人来说是一大福音。

硬件方面,据了解美图M8采用5.15英寸屏幕,配备2.3GHz主频的处理器及4+64GB的参数搭配。摄像头部分还不清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