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摩根大通分析师:iPhone 8或捆绑AirPods销售

【TechWeb报道】iPhone 7取消3.5mm耳机接口,已经让大多数果粉所接受。不过听音乐如果没有Type-C耳机,就必然要配备一款蓝牙耳机,加上大多果粉本身不差钱,这让官方新推出AirPods供不应求,处于长期缺货状态,这让一些果粉很苦恼。

针对果粉和本身对蓝牙耳机的推广需要,现在摩根大通分析师表示,苹果可能会进行一些销售政策上的改革,比如iPhone 8可能会与AirPods耳机捆绑销售,一来满足果粉对无线蓝牙耳机需求,二来促进AirPods销售。

timg (2)

不过主要注意的一点是,他们的捆绑价格或提高100多美元。AirPods是苹果推出的无线耳机,该耳机的售价为159美元,如果进行捆绑销售,可能会有一些价格上优惠。

AirPods耳机自上市以来产能一直不给力,在苹果官网购买AirPods后一般需要4-6周才能收到。如果苹果将其搭配给iPhone 8一起开卖,说不定会加快生产该无线蓝牙耳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