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1499元起 锤子科技发布坚果Pro:主打双摄+长续航

 

支持 4K 视频拍摄,拥有 f/2.0 大光圈,可以实现实时背景虚化和更精细的夜拍效果。延时摄影模式记录拍完整摄物变幻过程,同时新增大光圈模式(Smartisan OS v3.7推出)和夜景模式,使得相机拍照模式更加丰富。

微信图片_20170510092532

在前置摄像头上,标配版选用了800W像素前置摄像头,中配版和高配版则选用了1600W像素摄像头,同时采用Arcsoft 美颜算法,让前置美拍一触即发,支持实时美颜。坚果Pro摄像头支持大光圈模式,实时背景虚化。RGBW白平衡传感器,大幅改善画面白平衡。

虽然骁龙625/626处理器在功耗方面已经非常省电,但坚果Pro还是配备了3500mAh大容量电池,还支持18W QC3.0快充,充电5分钟,可通话4小时,充电一小时便可充到80%。

考虑到不少用户主力手机是苹果iPhone ,备用手机为千元安卓机,坚果Pro还支持“iPhone陪护功能”,相当于一个移动充电宝,即使为iPhone手机充满一次电,还剩17%电量。

25

系统是锤子科技天生骄傲之一,坚果Pro搭载了新版Smartisan OS 3.6/3.7系统,基于Android 7.1。加入了智能短信退订功能,会帮助你查看这类短信,根据内容智能判断,还有支持将各种应用钉在锁屏上的全新功能“图钉”,方便用户使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