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1499元起 锤子科技发布坚果Pro:主打双摄+长续航

 

61

在最终售价上,坚果Pro提供了三个版本,其中低配版采用骁龙625处理器、4GB内存、32GB存储、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价格1499元。

62

中配版坚果Pro采用骁龙626处理器、4GB内存、64GB存储、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价格1799元。

63

高配版坚果Pro升级为128GB,而价格高达2299元。坚果Pro在配色方面,三种配置都有炭黑色、酒红色两种规格,128GB顶配版还有个细红线特别版。

坚果Pro支持全额预售,发货前可任意退款,迟于承诺日期发货按天赔偿,赔偿费用约等于银行活期利率10倍,约等于余额宝利率2.5倍。用户购买六个月碎屏险,需要额外加50元。坚果Pro在今晚已经在官网和京东上开卖,锤子科技前期准备了40万现货手机,抢购截至明晚21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