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 X Power2手机发售 搭载4500mAh容量电池

【TechWeb报道】国内有很多手机主打超长续航,其实智能手机时代大家已经习惯了手机每天一次或者两次充电,但还是有一些消费者喜欢更大容量电池的产品,可以两三天充电一次。LG最近也推出了一款类似的手机X Power2,这款手机的特点就是大电池和长续航。

QQ图片20170510072309

为了保证续航,手机的硬件规格还是比较低的,这样可以最大幅度的降低功耗,配备了联发科MT6750处理器,只有720P的屏幕,存储官方并没有公布,但很有可能是2GB RAM和16GB ROM。当然电池是超乎平常的,达到了4500mAh容量。

QQ图片20170510072315

宣传广告上显示续航方面则是可通话26小时,观看视频18个小时或浏览网页9小时。如果是中重度手机使用者来说,实际上要想完全两天充电一次,也是很困难的,尽管电池容量挺大,但维持两天恐怕也是比较勉强的事情,但通过合理使用还是有可能实现的。

预计该手机会先在北美洲推出,其次在亚洲、欧洲和拉丁美洲。考虑到LG已经基本上放弃了国内市场,所以不知道是否会在中国公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