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8大招还没发 苹果市值突破8000亿美元

iPhone、iPad销量下滑,相应的营收下降,这些都不是阻碍苹果市值创新高的障碍。

今天苹果股价收盘后,其股价上涨0.98美元,涨幅为0.64%,报收于153.99美元,这意味着苹果市值达到8028.8亿美元,这也是苹果股价今年以来第18次创出历史新高。

更无敌的是,苹果是全球首家市值正式突破8000亿美元大关的公司。

iPhone 8立功!苹果市值突破8000亿美元:全球无敌

对于未来,外界都很看好苹果,因为他们今年还有一个王牌没有打出,那就是新一代iPhone,按照升级惯例来看,今年的一定是大改款,也正是这个原因,外界坚信新iPhone能激发用户的购买热情。

如果iPhone 8一切顺利,那么众多分析师认为,苹果的市值今年将突破万亿美元大关。

iPhone 8立功!苹果市值突破8000亿美元:全球无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