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锤子T1正式退役:将不再享受Smartisan OS 3.6更新

【TechWeb报道】昨天晚上坚果Pro发布会,老罗再次给大家证明了自己的工匠情怀。虽然坚果Pro价格1499元起售,最高售价也是2299元,但在做工方面还是有一种偏执风格,这让不少锤粉回忆起一代情怀手机——锤子T1。

s_bc1c9fd347cf481689a3e3e62e1ae0f1

昨晚发布会还有一个主角,那就是功能全新升级的Smartisan OS,锤子科技会对符合要求的机型推送Smartisan OS 3.6版本,进而后续再寻找合适时机推送3.7版本。

从锤子官方公布的OS 3.6升级名单来看,从5月22日开始陆续推送锤子OS 3.6给Smartisan M1 / M1L、T2、坚果手机用户,并不包含锤子手机T1。不过这也是情理之中,搭载骁龙801处理器的锤子T1,锤子官方表示,锤子科技在Smartisan T1上将不会升级安卓内核。

20170510_132347_369

不过会继续维护并升级基于安卓4.4的Smartisan OS至2017年5月19日,坚果Pro等符合要求的手机,5月22日开始会接收到3.6系统OTA更新,所以锤子此次不会给T1继续进行新系统推送服务支持。

锤子T1作为第一代情怀手机,看来是时候说再见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