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坚果Pro就是锤子手机T3!罗永浩已确认

【TechWeb报道】昨晚的锤子科技发布会上,罗永浩正式发布了旗下新一代坚果系列手机——坚果Pro,售价1499元起。该机除了秉承了锤子一贯引以为傲的工业设计之外,还具备了很好的用户体验。可以说坚果Pro是锤子发布手机依赖用户体验最好的手机之一。

5

之前锤子M1L发布会上老罗曾暗示,锤子要发布一款双摄手机,不过随着坚果Pro的发布,让第一款锤子的双摄没有出现在T系列中。

发布会结束后罗永浩接受采访时表示,坚果Pro就是原来的锤子T3!不过基于供应链生产方面的综合考量被迫把它做成了坚果。坚果Pro是锤子科技在目前能拿出手的最好的工业设计ID。另外老罗表示,未来T系列产品将会更加惊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