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等到绝望的OPPO Find 9渲染图曝光 颜值不输三星S8

【TechWeb报道】从等待到期盼、从期盼到热烈期望、再到绝望的等待,没错这就是OPPO Find 9手机的现状。OPPO官方既没有否认这个系列也没有给出一丁点的消息,其他手机厂商一年一款甚至两款旗舰手机,OPPO Find 7之后到现在已经很长时间了,却没有任何新消息出现。偶尔零星的新技术和信息都令人振奋,但随后是遥遥无期的等待和不攻自破的谣言。

QQ图片20170511072917

QQ图片20170511072920

已经等待了四年的Find系列似乎没有打算更新,而最近关于Find 9的呼声越来越高,甚至有很多人认为今年下半年OPPO会有所动作。但是否能够等到,已经不令人抱有期望,毕竟期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近日,有人在网络上发布了一组Find 9的渲染图,当然个人感觉可信度不大,就当看个新鲜吧。

QQ图片20170511072923

根据曝光的这组渲染图看,Find 9采用了全面屏设计风格,与三星S8的风格类似,是基于屏幕本身从新规划的手机结构,正面已经看不到Home的样子了,也是曲面屏幕设计,颜值甚至不输给三星S8。不过背面还不知道什么样子,所以也就没有更多信息出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