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库克笑而不语:iPhone上季度获全球最受欢迎智能手机

5月11日上午消息,根据调研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公布的数据,iPhone仍然是上个季度全球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销量以极为显著地优势占据榜首。

iPhone系列

iPhone系列

数据显示,在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里,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分别是两款最受欢迎的机型,销量分别有约2150万台和1740万台;而OPPO旗舰机型R9则排名第三,估计出货量约在8-900万台之间;三星中端机Galaxy J3和J5则分占4、5名,估计有610万和500万的出货量;除了这五款手机之外其他品牌智能手机共计出货2.94亿台。整体来看,一季度智能手机市场共计出货3.53亿台,相较于2016年的同期数据增长了约2000万台。

苹果公司此前公布在上个季度售出约5080万台iPhone,但以单个设备的销售来看并未突破这个数值。Strategy Analytics的数据表明,在上个季度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占了苹果智能手机76.5%的销售额,其余23.5%的销售来源于旧款机型。数据还表明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销售额分别为55%和45%。

调研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公布的数据

调研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公布的数据

苹果CEO库克表示,iPhone 7 Plus是苹果目前最受欢迎的大号iPhone,其受欢迎程度高于iPhone 6 Plus和iPhone 6 Plus。上周,他补充说,苹果低估了iPhone 7 Plus的需求,导致设备供应短缺长达数月的时间。

在IHS Markit公布iPhone是去年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之后,此次Strategy Analytics公布的数据表示iPhone在市场上仍然还是老大。看来即使目前iPhone 8的曝光已经满天飞,还是抵挡不住消费者对于苹果手机的热爱。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