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外媒称OPPO R9s成2017年Q1销量最高安卓手机

2017年第一季度畅销的Android智能手机并没有来自三星,LG,华为或小米等常见的厂商。一份新的报告称,OPPO R9s在本季度是最受欢迎的Android手机,全球销售了890万台再次证明了这点。

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的报告指出,苹果iPhone 7是上个季度销量最好的智能手机,其中2150万台出货,其次是iPhone 7 Plus,高达1740万台。 OPPO R9位居第三,其次是2016年的两款中档三星手机; Galaxy J3拥有610万台,Galaxy J5拥有500万台。

报告还指出,OPPO不仅在中国非常受欢迎,在印度的销售也非常多,在印度销售手机有助于OPPO推动中档R9s的销售。 Galaxy J3和J5手机的高销量也可能有助于三星召回Galaxy Note 7而带来的损失。

总体而言,该公司声称在2017年第一季度全球发货量为3.5亿台,较去年同期发货的3.3亿台增长了6%。但由于Galaxy S8和S8 Plus的发布,第三季度的智能手机的出货数据将会有较大的变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