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FBI破解苹果iPhone 5c费用曝光 约620万元

【TechWeb报道】大家还记得2016年初苹果卷入的那场FBI的争端么?当时圣贝尔迪诺发生了恐怖袭击,FBI要求苹果解锁疑犯的iPhone 5c,但苹果当时以保护用户隐私为由拒绝了FBI的邀请,因为FBI只好求助于第三方公司帮忙解锁。这笔费用也随之曝光,近日美国民主党参议员Sen.Dianne Feinstein透露了口风。

图片1

据悉为FBI解锁手机的是一家名为Cellebrite的以色列技术公司,当时称解锁的费用为130万美元,现在来看这个数字并不准确。美国民主党参议员在近日一个公开听证会上表示,FBI花了9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20万。目前联邦调查局方面并没有透露任何有关解锁的金额及公司名称。

标签: iphone5c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