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ivo X9s Plus亮相工信部 更薄更轻盈

【TechWeb报道】日前vivo X9s Plus出现在了工信部认证页面中,作为vivo X9 Plus的后续版本,在硬件规格上没有进行太大的升级,但新机明显提升了拍照功能,在拍照规格上有了明显的变化。

1

2

从工信部提供的数据可以确认,vivo X9s Plus的屏幕尺寸略微缩小,从5.88英寸减少到5.85英寸。屏幕使用了OLED,厚度方面薄了不少。7.25mm的厚度相比vivo X9 Plus 7.49mm的厚度薄了超过0.2mm,同时重量也得到了相对减轻,vivo X9s Plus为183.2g。

5

纤薄设计明显优于前代产品,其他外观方面改动不大。和vivo X9 Plus同样的设计布局,背部采用穹顶式天线配单摄像头,正面保留指纹识别,额头部分少了一个开口,前置柔光灯进行了隐形处理。

硬件规格方面没有什么变化,依然是骁龙653,4GB RAM+64GB ROM,系统版本升级到了Android 7.1.1,电池容量3920mAh,支持全网通双卡双待。

6

前置双摄略有缩水,2000万像素+500万像素,相比X9 Plius的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出现了降配。或许是vivo为其配备了全新的传感器,来降低机身厚度所导致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