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激情VS情怀!小米6对比诺基亚6手机哪个更6?

 

拍照方面

17

小米6的摄像头采用的是和iPhone 7 Plus同规格的广角+长焦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光学变焦和四轴防抖。后置两个摄像头分别是索尼IMX386传感器和三星s5k3m3传感器。其中前者为广角镜头,拥有f/2.0大光圈,单个像素面积为1.25μm,主要负责日常的拍摄,后者主要用于人像模式以及2倍无损变焦,两者均为1200万像素。相机软件界面功能丰富,重点体现在人像拍摄方面。人像模式支持背景虚化功能,在保持面部清晰的同时,能够让背景虚化更加有层次感。后置摄像头加入了人像美颜3.0功能,在拍摄人像时通过上百个定位点准确定位五官,磨皮美白的同时保持五官清晰。

18

Nokia 6手机采用前置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大光圈F2.0,支持84˚大广角。而后置的为1600万像素镜头,大光圈F2.0,单位像素面积1微米,支持PDAF相位对焦功能,后置双色温闪光灯。相机软件界面非常的简单,没有滤镜和各种拍照模式,只有传统的拍照功能,对于像创意拍照的用户来说很可惜,智能借助第三方相机软件方式来弥补了。

接下来看看这两款手机的拍照样张效果,哪款手机更符合你的色调呢?

诺基亚6手机样张:

19

20

21

22

小米6手机拍照样张:

23

24

25

26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