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8对比三星Galaxy S7 edge:有进步也有痛点

 

【TechWeb报道】三星在2017年第一季度发布了最新阵营旗舰—Galaxy S8/S8+,全视曲面屏、超高屏占比让人眼前一亮。三星Galaxy S8(以下简称S8)承载着收复失地、挽回用户口碑的巨大责任,再加上之后的iPhone 8即将发布,三星可以说用S8孤注一掷,想要先行抢占市场。但由于三星note7之前造成的电池事故,让广大用户对S8也有些惴惴不安。S8的安全性能怎样,还是要通过正式发售以后的市场来检验,抛开安全问题不谈,来和三星昔日的双曲面旗舰Galaxy S7 edge(以下简称S7 edge)进行一下对比,不仅可以让我们了解到此次S8做了哪些升级,有了哪些痛点,还可以让用户在选择的时候多一点了解,能够选择真正适合自己的手机。

1

外观对比

S8上下边框高度一致,三星可以说这次为了增加S8的屏占比,将上下空间缩小到了极致,厚度方面比S7 edge薄了一半。实体Home键取消,指纹识别传感器放到了机身后方,屏占比高达85%。18。5:9的屏宽比让这款新机非常抢眼。但屏幕增加的同时,身材不升反降,外观更加好看。在整机的一体性方面,S8比S7 edge强了不少。

2

3

反观S7 edge的机身,双曲面屏现在看来依然还是很美,中规中矩的屏宽比和实体Home键使用方便,但外型用现在的眼光来看已不够惊艳。

4

5

6

S8的长度和S7 edge差不多,机身宽度也相似,S8略窄一些。相比S7 edge,S8的屏幕圆角显得更为突出。在手感方面,S8和S7 edge基本上相差无几,S8的纤薄机身更容易单手掌控。光滑的机身搭配圆角四曲面设计让手机的贴合度更高,玻璃材质的表面比较滑腻,误操作率相比S7 edge有提升,不过依然会存在误触的问题。

7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