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8对比三星Galaxy S7 edge:有进步也有痛点

 

总结

作为三星收复失地、挽回口碑的新旗舰,此次S8也被三星格外重视。外观的突破性变化和处处性能的提升让我们也看到了三星想用S8重新抢回市场的决心和诚意。与S7 edge,性能方面的提升是必然的,毕竟随着时代的发展、技术的进步,配置越来越好,体积越来越小是必然的趋势。

24

外观方面见仁见智,有些人喜欢S8全视曲面屏的创新设计,也有人喜欢S7 edge正常的屏宽比和规矩的机身。但是S8此次的后置指纹识别和电池容量的降低不得不说是很大的痛点,与其说是对全面屏外观设计的妥协,倒不如说是技术还没有达到。

25

作为安卓阵营的旗舰,三星一直在引领着Android手机市场的变革和创新,希望即将推出的Note 8可以解决这些痛点,给用户带来更大的惊喜。当然,安全还得是第一位的。

26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