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8跑分成绩曝光 多核成绩突破7000大关

【TechWeb报道】三星S8已经发布了有一段时间,尽管还没有在国内正式开卖,不过根据此前的消息应该很快就会登陆。那么这台采用了Exynos 8895处理器的旗舰手机究竟性能如何呢?最近有人公布了Geekbench数据库当中三星型号为SM-G950F的手机跑分数据,该手机就是S8的一个版本。

450

根据曝光的图片看,SM-G950F版本的跑分成绩分别为单核心2121,多核心7101,分数非常之高,其中多核成绩已经超过了7000大关,这是此前其他手机厂商无法办到的,看来这款处理器的确非常强悍,当然如果处理器跑分够高不光需要处理器本身的强大,各个硬件之间的匹配和软件优化也非常重要,显然三星S8做的不错。

毕竟三星是帮助高通提供10nm工艺制程的企业,理论上Exynos 8895应该不输给骁龙835甚至更胜一筹,不过按照三星一贯的风格,这两款处理器应用在S8手机上大家是分辨不出来实际使用的区别的。

该测试平台基于Android 7.0版本,10nm LPE制程工艺,8核架构,由4x自研M2核心+4x Cortex-A53核心组成,GPU使用的Mali-G71 MP20,整合了全球首个5x20MHz载波的LTE Cat 16基带,下行速率高达1Gbps。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