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联想Moto Z2亮相:双摄+模块化设计

昨天,大神evleaks曝光了联想Moto今年的产品路线图,包含5大家族共9款新机,涵盖入门到旗舰,其中不乏Moto Z二代和久违的Moto X(Moto X4)。

现在,Moto Z Play 2代和Moto Z2 Force的所谓官方宣传图也现身,其中,白色(银色)为Z2 Play,黑色(金色)为Z2 Force。

首款骁龙835模块手机!联想Moto Z2亮相:双摄、不碎屏

可以看到,两款手机都延续了16Pin后置触点的模块化设计,正面指纹换为了腰圆键,细节方面的差异体现在moto LOGO的位置、正面传感器排布和背部摄像头

Z2 Force作为旗舰,不仅屏幕更大,而且标配双摄,右侧音量、电源键均采用独立式设计。

基础参数方面,Z2 play预计搭载骁龙630处理器,5.5英寸1080P显示屏。

而Z2 Force将是Moto第二代ShatterShield不碎屏技术的手机,内建骁龙835处理器。

首款骁龙835模块手机!联想Moto Z2亮相:双摄、不碎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