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5渲染图曝光 微缝天线/双摄加持

【TechWeb报道】5月15日消息,之前有消息曝光了一加手机5真机渲染图。现在最新消息,有微博网友再次曝光了一加5渲染图,与之前渲染图还是略有变化的。

23

据微博曝光的一加5手机渲染图来看,机身正面与上一代设计略相同,细节小变化,屏幕外层覆盖弧面玻璃,机身底部底部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依旧采用前置式的腰圆形Home键。机身整体风格有商务的硬朗感,机身背面天线延续了微缝天线设计,中间依旧一加大LOGO,整体看起来三段式设计,双摄设计很特别,横向排列,镜头凸起,闪光灯位于摄像头右侧,与努比亚Z17mini双摄设计很相同。

硬件规格方面,一加5手机采用5.5英寸2K屏幕,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分为6GB RAM与8GB RAM两个版本,配备后置2300万像素双摄镜头,内置4000mAh电池容量,看来不光性能上很发烧,续航方面上也发烧一把。

最后,近日一加5手机的曝光不断,但是目前还不确定发布会的具体时间,但是照着这曝光的节奏来看,距离发布会时间也不远了,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