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荣耀9发布时间确定:麒麟960+双摄像头

小米6之后,国产旗舰将接踵登场,其中华为方面就准备了荣耀9新机。

小米6劲敌!华为荣耀9确定下月发:6G内存、超猛双摄

现在,推特爆料大神Roland Quandt曝光一张疑似官方宣传海报,荣耀9将于6月27日发布。此前,我们收到的消息是6月20日,似乎分别对应国行版和海外版。

小米6劲敌!华为荣耀9确定下月发:6G内存、超猛双摄

同时,海报上写道“The light catcher(光影捕手)”,似乎是在强调拍照能力。

据悉,荣耀9有望配置和P10一样的双摄方案,即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的双摄(黑白+彩色),双色温闪光灯,且支持激光对焦。

其他参数还有麒麟960处理器、6GB内存、5.2英寸1080p屏、无3.5mm耳机孔等,外形方面则是双玻璃+金属中框,难怪有人说这次荣耀9要从内到外对标小米6呢。

小米6劲敌!华为荣耀9确定下月发:6G内存、超猛双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