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潘九堂曝光努比亚Z17摄像头:采用23MP+12MP组合

【TechWeb报道】今年安卓旗舰手机搭载骁龙835芯片已经是众所周知,但由于该芯片前期量产并不给力,加上不少手机品牌厂商都想拿到芯片订单,市面上已经开卖的手机品牌却并不多。

近期关于国产手机努比亚Z17消息爆料不断,比如在上周外媒还贴出了疑似努比亚Z17跑分图,最终分数高达18W,直接碾压了三星S8,所以说Z17搭载骁龙835芯片已经铁板钉钉。

1494491703224

除了搭载旗舰芯片,努比亚Z17顶配版很有可能还会配备8GB超大运行内存,骁龙835+8GB内存这种豪华组合,直接吸引到了不少发烧友用户关注目光。不过大家都知道努比亚还有另外一个称号,那就是“手机摄影专家”,今天科技大佬潘九堂老师微博再度带来该款手机新猛料。

微信图片_20170516144252

潘九堂称:努比亚搭配了23MP+12MP的大像素拍照组合,据传闻金秋即将发布的iPhone8也将采用类似CMOS,还有现在正处于稀缺的骁龙835,也确定被努比亚Z17拿下。某供应链微信群又爆出了努比亚新机将采用的CMOS传感器图片。

微信图片_20170516144249

可以预见的是,努比亚Z17如果已经搭载和iPhone 8类似CMOS摄像头组合,肯定在软件上也会升级,比如运行最新的NeoVision定制版影像系统,不知道又会有什么新玩法。

现在关于努比亚Z17重点信息,都已经逐渐浮出水面了:骁龙835+8GB/6GB超大内存,23MP+12MP超高像素双摄搭配,还有无边框3.0,这简直是豪华顶配,你期待这款手机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