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Note 8遭爆料:搭载6.3寸全面巨屏

【TechWeb报道】三星Galaxy S8/S8+发布会已经告一段落,现在这个品牌另外一个比较受关注的就是Galaxy Note系列了,虽然Note系列去年经历了一次大事件,这次三星明显想要重头来过,比如三星Note 8已经确定将在今年发布,它携带有更多看点。

timg (1)

根据最新的爆料,三星Note 8将会和S8系列一样采用18.5:9宽高比的屏幕,不过屏幕大小还是会有所放大,比如配备的是6.3寸全面曲屏,得益于全面屏设计,所以手机也不会给用户傻大粗的感觉。不过正是由于18.5:9宽高比,三星Note 8的屏幕将会更长,但其机身尺寸和S8系列一样,相比非全面屏机型不会有太大的变动。

另外,三星在Note 8身上将会配备双摄像头,这个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了,因为iPhone 7 Plus早于三星一年时间推出,三星可能觉得双摄并没有什么好值得炫耀的黑科技,所以像例行公事一样,在Note 8上沿用。

如果说8月份三星就要推出Galaxy Note 8,那么即将而来的是铺天盖地的爆料。对于这款手机,你期待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