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U11正式发布:骁龙835加持 配置豪华

 

HTC今天在台北举办旗舰新机U11发布会,短短40分钟简洁明快。

骁龙835+6G!HTC U11旗舰机发布:压感中框、拍照逆天

作为HTC 20周年的献礼制作,HTC U11硬件规格豪华,外形设计延续了U Ultra的双玻璃,材质为康宁大猩猩5代,背部灵感来源于水滴的张力,背面的3D玻璃采用“分光混合成色技术”,不同光线,不同角度会呈现不同颜色。

三围153.9x75.9x7.9mm,重量169g。

骁龙835+6G!HTC U11旗舰机发布:压感中框、拍照逆天

基本参数方面,HTC U11搭载骁龙835,4G RAM+64G UFS2.1闪存或6G RAM+128GB UFS2.1闪存,5.5英寸2560x1440分辨率显示屏,LCD材质,1200万后置Ultra Pixel 3镜头(1.4μm、f/1.7光圈、光学防抖、双LED),1600万前置自拍镜头,基于安卓7.1的Sense UI,电池3000mAh(USB-C接口,QC3.0快充)。

今年U 11主打“挤压”,具体来说就是通过按压实现交互,官方称之为Edge Sence,比如快速打开自拍、唤醒输入法、地图所放等,官方还距离,HTC U 11支持IP67防水,当手机屏幕遇到雨水不能使用,Edge Sence就发挥了作用。

此外一些亮点功能包括,集成百度小度语音助手、四麦克风孔3D收音、取消3.5mm耳机孔但附送转接线和一副Type-C头耳机USonic等。

HTC称,此次的镜头在专业机构DXOMARK得到90分,超越目前安卓最高的谷歌Pixel和三星S8(88分)。

骁龙835+6G!HTC U11旗舰机发布:压感中框、拍照逆天

颜色提供黑色、蓝色、银色、白色、红色,其中美版Sprint独家发售,价格696美元(约合4796元),6月9日发售台湾地区本月上市,价格4GB版19900新台币(约合4560元),6GB版21900新台币(约合5021元)。

骁龙835+6G!HTC U11旗舰机发布:压感中框、拍照逆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