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手机5真机手持照偷跑:造型圆润 搭载双摄

【TechWeb报道】一加手机在国外一直属于热销手机品牌,所以一些真机爆料有时还来自于国外媒体,就比如这两天外媒AndroidAuthority独家分享了消息人士给出的一加5原型工程机,这个和之前已经在网上引起网友热议的一加5手机设计草图差不多。

s_3df61e81cca34c3a8bb011251853bbf0

外媒给出的工程机中可以看出,一加5背面设计几乎已经一览无遗,依然和一加3T一样采用经典三段式设计,摄像头为垂直双摄,采用三段式设计,手机轮廓上更加圆润,带来的握感肯定提升明显。

在硬件配置上,一加手机5将会配备5.5英寸1080P规格的AMOEL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传闻会配备8GB大运存。前后均是1600万像素镜头,运行Android 7.1.1系统。

s_957b15f5ad6d46b083b276682331fd62

最终售价上,虽然一加3T对比一加3已经小幅上涨了2699元,但听说由于搭载骁龙835和配备8GB内存,该机售价对比前代还有一次调整,毕竟如果首发8GB内存,肯定在成本上有所提升,你觉得一加5最终多少价格最符合消费者心理预期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