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努比亚Z17再曝猛料:支持IP67级别防水

【TechWeb报道】现在的国产手机,真是流行“一言不合就爆料”,昨天努比亚Z17已经被潘九堂在个人微博中扒出了搭载23MP+12MP的大像素拍照组合猛料,还确定配备骁龙835芯片,加上之前传闻配备8GB超大内存,这些都属于2017年旗舰手机顶级配置水准。

今天微博用户带来了又一则疑似努比亚Z17手机猛料,还附带了一则短视频,努比亚新机在水中“裸泳”真是让网友大开眼界。从视频截图中可看出,努比亚新机被用户抛在了水里,但是仍可以播放视频,画质色彩清晰可见,丝毫没有受到水流的影响。根据视频内容推测此新品应该支持IP67级防水。

微信图片_20170517174056

除此以外,泡在水里的努比亚新机,可以清晰看到搭载了靓丽的无边框屏幕,在屏幕点亮过程中,放在水中也犹如一款安静的艺术品,等于说延续上一代无边框设计同样吸引了众网友。

微信图片_20170517174102

另外一位微博网友也发布了一条努比亚Z17泡在水里视频截图,该微博网友同样惊叹道:“努比亚真放大招了!玩了几天Z17延续无边框设计,支持IP67级防水,并搭载骁龙835处理器,8+128的内存组合,无敌了。”

新机未发却爆料频频,最近用“一言不合就放大招”来形容努比亚一点都不为过。对于即将发布的努比亚Z17,你期待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