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坚果Pro对比小米6评测 浓浓别致风格

 

小米6手机背面采用双曲面3D玻璃进化到了四曲面的3D玻璃,亮黑配色独特的光泽也使它更加耐看。后置1200万像素的广角+长焦双摄像头,与机身背部平齐,镜头旁边为双LED补光灯,没有凸起。经典的“MI”字Logo则设置在了机身背部偏下的中间区域,重新用回不锈钢中框,整体机身略有些很重。

104

坚果Pro手机机身背面同样采用镜面玻璃设计,左上角为双LED闪光灯以及双摄1300万像素镜头,中间为锤子LOGO红铜色。背面下巴与正面下巴采用相同的磨砂金属材质,印有Smartisan突出品牌。细红线特别版机身周遭的斜切边处加入了红色装饰线,勾勒出机身的轮廓,彰显硬朗感。如果有些用户担心背面玻璃磨花,锤子特意推出0.63mm的钢化玻璃手感膜,贴上去既可以保护后盖玻璃避免刮花,又可以有效提升手感,不会影响原外观的美感。

拍照方面

坚果Pro手机前置为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像头搭载双1300像素摄像头,F2.0光圈,均为三星的S5K3L8传感器,单颗像素面积为1.12μm,采用黑白+彩色组合的双摄像头方案,有助于增加夜景进光量,并支持大光圈虚化,支持相位对焦和ISOCELL技术,提升清晰度和色彩表现。不过,由于锤子初次采用“双摄”方案,大细节上会有点不足,但后续会加强调试优化,提高双摄拍照能力。

105

小米6的摄像头采用的是和iPhone 7 Plus同规格的广角+长焦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光学变焦和四轴防抖。后置两个摄像头分别是索尼IMX386传感器和三星s5k3m3传感器。其中前者为广角镜头,拥有f/2.0大光圈,单个像素面积为1.25μm,主要负责日常的拍摄,后者主要用于人像模式以及2倍无损变焦,两者均为1200万像素。相机软件界面功能丰富,重点体现在人像拍摄方面。人像模式支持背景虚化功能,在保持面部清晰的同时,能够让背景虚化更加有层次感。后置摄像头加入了人像美颜3.0功能,在拍摄人像时通过上百个定位点准确定位五官,磨皮美白的同时保持五官清晰。

下面看看坚果Pro、小米6手机拍照样张,哪款色彩风格是否赢得你喜欢呢?

106

坚果Pro拍摄样张

107

小米6拍摄样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