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坚果Pro对比小米6评测 浓浓别致风格

 

112

坚果Pro拍摄样张

113

小米6拍摄样张

配置方面

坚果Pro手机采用5.5英寸1080Pin-Cell显示屏,搭载骁龙625/626八核处理器,都采用14nm工艺制程,前者主频达到2.0GHz,后者主频升级到2.2GHz,都配备Adreno 506 GPU,都支持X9 LTE。骁龙626新增支持高通TruSignal天线增强技术。需要注意的是,三个版本都标配4GB运存,32GB版采用625平台,64GB/128GB版采用骁龙626平台,内置3500mAh电池容量,支持高通QC 3.0快充技术,最高支持18W功率。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运行基于Android 7.1.1优化的Smartisan OS系统。

小米6 手机可以说是国内首次采用高通骁龙835处理器的机型,10纳米FinFET工艺,采用了自研Kryo 280 CPU核心,包括4×2.45GHz的性能丛集、4×1.9GHz的效率丛集;图形核心升级为Adreno 540,拥有双14位Spectra180 ISP等模块。储存组合上面全系标配6GB LPDDR4x(1866MHz,双通道64位),ROM为64GB/128GB两种搭配。内置3350mAh大容量电池,不可自由更换,支持9V/2A快充。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支持4G+网络、2×2 双路WiFi,还支持多功能NFC。运行基于Android7.1.1优化的MIUI8操作系统。

114

通过各项跑分数据来看,小米6手机安兔兔总分达到了177814分,而3D性能得分73554分;而坚果Pro手机的安兔兔总分达到了67179分,而3D性能得分12642分。通过这跑分对比来看,毫无置疑小米6在性能上完胜坚果Pro,小米6采用满血骁龙835处理器,相比上一代骁龙820,这次满血骁龙835直接从四核升级为八核,主频达到2.45GHz,可在各种使用场景中实现20%的性能提升。在在《王者荣耀》测试中,小米6仍不支持高帧率模式,游戏帧率一直都维持在30帧上,还是非常的很流畅的。而坚果Pro手机游戏中也没问题,不会出现卡顿,但在团战的时候会偶尔出现延迟,整体表现还可以。

最后,这两款手机从综合来看,果然很别致,小米6不光是有独特的外观工艺设计,在性能、拍照以及特色功能上已经足以追平甚至超过各家的旗舰产品,依旧延续了“高性能”、“高性价比”、“更高的颜值”的策略。而坚果Pro的工业设计相较M1是有进步的,毕竟材质本身都更有质感,结合锤子科技软件团队的功耗优化方案,实现了从硬件底层到软件层面一体化的功耗优化方案,让坚果Pro成为了一款续航神机。如果你喜欢高性能+颜值超强手感,推荐小米6手机;如果你喜欢个性颜值风格+超强的续航能力,推荐坚果Pro手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