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9或6月正式发布 搭载麒麟960处理器

【TechWeb报道】5月18日消息,之前有外媒透露荣耀将在6月27日在德国柏林发布荣耀9手机。现在最新消息,荣耀9被传将取消3.5mm耳机接口,荣耀总裁赵明在微博表示,并不会取消耳机孔设计。

82

据消息了解,荣耀9与荣耀8的外观整体设计相差不大,准备将指纹识别功能采用前置式指纹识别。对于有传荣耀9将取消3.5mm耳机孔,荣耀总裁赵明发布一条微博表示:“取消耳机口?为什么?大家怎么看,欢迎发表意见”,对于此问题,其中有网友评论“荣耀9千万别取消耳机孔”,得到赵总回应“为了创新而创新是没有必要的”,看来可以足矣证明荣耀9不会采取取消耳机孔方案。

硬件规格方面,荣耀9搭载麒麟960处理器,内置4GB/6GB运存,依旧采用后置双摄设计方案, 2000万像素黑白镜头+1200万像素彩色镜头,支持景深拍摄,低光拍摄能力很强。

最后,有关荣耀9手机的信息就这样了,取消3.5mm耳机孔会影响耳机市场,但是多一个转接接口挺麻烦的,用户经常会出现忘记带转接口了,如果依靠蓝牙耳机,那么音质远不如接口的耳机效果更好。所以,不建议给用户带来不必要的成本,更保持耳机通用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