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硕ZenFone AR夏天开卖 首款8G内存手机

【TechWeb报道】5月18日消息,之前CES 2017展会上亮相了全球第一款8GB运行内存手机ZenFone AR产品。现在最新消息,谷歌I/O大会上透露了华硕ZenFone AR将在夏季正式上市。

据消息了解,华硕ZenFone AR是一款谷歌Tango计划产品,主打移动端的增强现实场景、应用互动方式的等平台。不过,针对AR软件生态方面目前还是很残缺的,比较冷门。

83

配置规格方面,ZenFone AR采用5.7英寸2K分辨率Super AMOLED显示屏,搭载骁龙821处理器,内置6GB运存+64GB或8GB运存+128GB存储组合,配备后置23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3300mAh电池容量,基于Android 7.0优化的ZenUI3.0系统。

最后,AR在海外应用比较广,谷歌大会上明确说在美国青少年都已经开始使用配有AR移动设备进行互动式教学,提高了教学质量,这款产品对于未来还是有很大的空间。华硕ZenFone AR这款产品将在夏天正式登陆,价格目前还未知,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报道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