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麒麟970参数大曝光:采用10nm制程!

10nm工艺的高通骁龙835、三星Exynos 8895、联发科Helio X30已经陆续出炉,传说中的华为麒麟970又在哪儿呢?据说它也会上10nm。

10nm工艺!华为麒麟970大曝光:一切都是新的

据微博网友@草Grass草 最新曝料,麒麟970上华为将延续与台积电的合作,采用其10nm FinFET工艺打造,规格方面CPU核心升级为新一代ARM Cortex-A73,GPU图形核心则有望首发ARM的下一代“Heimdallr”(北欧神话人物海姆达尔)。

网络基带方面更加强大,不但继续支持全网通、全球大部分频段,还会加入五载波聚合、256-QAM调制,看样子是要为G做准备了。

麒麟970无疑会在华为下一代旗舰Mate 10中首发,而发布时间还是老规矩,也就是今年10月份发布麒麟970、11月份再发布Mate 10。

此前有迹象表明,高通正在开发骁龙845,据猜测会在今年第四季度发布,有望采用7nm工艺。

10nm工艺!华为麒麟970大曝光:一切都是新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