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陶瓷机身美呆用户:努比亚Z17再曝渲染图

【TechWeb报道】努比亚Z17最近曝光信息简直是络绎不绝,不少网友都可以判定,部分消息也许是官方前期有意而为之的预热营销。不过话说回来,与其捕风捉影让大家去胡乱猜测,不如官方主动通过爆料方式提供准确信息,给关注这款旗舰的用户下一粒定心丸。

所以在昨天nubia总经理倪飞主动在微博上晒出了新旗舰Z17的真机照片后,还附带了一句评价:“新机上手了一段时间,体验很好。屏幕脏了,洗洗就好。”暗示新机支持防水功能。今天又一张努比亚Z17渲染图被曝光出来。

s_c1a5afab182340c7a0e1083df53770a2

微博数码博主@熊本科技 带来了一张据称是nubia Z17的渲染图。图中展示了努比亚Z17蓝色版后背设计,在图中我们可以清晰看到,该机背面光滑圆润,显然不同与上代产品努比亚Z11金属机身,据称,努比亚Z17后盖采用陶瓷材质,这让手机看上去更精美,还能给用户带来舒适手感。当然,陶瓷材质本身还拥有高熔点、高硬度、高耐磨性、耐氧化等优点。

s_866df17808ce4fa8ad28fc911746dac6

在机身配置上,努比亚Z17将配备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835处理器,配备6GB RAM+64GB ROM(据说还有8GB的顶配版),后置双2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1600万像素,支持红外、存储卡扩展,电池容量3100mAh电池。

如果以上爆料的信息都成立,2017年智能手机市场,努比亚Z17必然会收获一批粉丝用户,你认为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