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努比亚新机6月1日发布 无边框/防水设计

【TechWeb报道】5月19日消息,之前nubia总经理倪飞在微博晒出了新旗舰Z17真机照。现在最新消息,nubia官方正式公布6月1日召开新品发布会,超乎所见,nubia imagination,防水防尘Z17无边框手机来了。

91

据消息了解,nubia Z17外观设计将延续家族式经典风格,标志性的“小圆圈”特色也会有,正面简洁一体化,采用无边框设计,后置指纹识别。机身后盖将采用陶瓷材质,手感舒适。支持IP68防水功能,如果屏幕脏了,就别擦了,直接用水冲一冲吧。

配置规格方面,nubia Z17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配备4GB运存+64GB存储组合,还会可能有8GB大内存的顶配版。配备后置双2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支持红外,存储卡扩展,内置3100mAh电池容量,支持QC3.0快充,支持全网通双卡双待。

92

最后,nubia Z17手机将在6月1日正式发布,防水防尘无边框手机真的很少见,会不会真是这样呢?难道还会有其他的惊喜?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发布会揭晓了,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