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Note 8手机曝光 指纹识别终于又回到正面了!

【TechWeb报道】三星S8在国内已经公布价格了,不过由于太热门想要买到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这次三星S8屏幕占比有很大提升,是首款基于全面屏幕设计的手机。但这款手机最大的遗憾就是由于全面屏的原因指纹识别不得不放在后面,而且位置并不理想。

0

实际上并不是三星不打算将指纹识别放在正面,而是三星自己的技术和工艺限制导致了屏幕下指纹识别体验不足,放在后面也是迫不得已。现在有消息称三星将会在下一款产品上回归正面指纹的设计方案,看来屏幕下指纹识别已经准备好了。而回归的手机就是Note 8。

三星曾经明确不会放弃Note系列,Note 8手机的3D打印模型已经被国外媒体曝光虽然只是3D打印的模型而且是很早期的设计方案,连原型机都称不上,但还是为Note 8最终定稿提供了一个方向。从手机可以看出来,屏幕后方指纹识别模块没有了,应该是在正面屏幕里,背部有双LED闪光灯和双摄像头。

1

双摄像头可以理解,实际上三星也在S8上进行了尝试,但最终版本没有配备,具体原因不太清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