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供应链条再曝iPhone 8外观信息 双摄像头突出

【TechWeb报道】苹果今年的iPhone手机非常值得期待,根据多方消息,今年不仅仅有iPhone 7s系列的常规升级,还有一款十周年特别版本,有可能叫做iPhone 8,虽然还不确定最终命名方式,但这款产品的部分信息已经被曝光了,比如支持无线充电、双摄像头、全面OLED屏幕、隐藏式指纹识别等等。

现在从苹果供应链流出了新的消息,有人拍摄了一张电脑PPT照片,上面显示的是生产示意图,透露了一些iPhone 8的信息。

0

从曝光的图片和文字信息看,这次背部的双摄像头模块如之前曝光的一样是纵向排列而不是横向排列的,摄像头组件是突起的,而不是与后壳持平,这一点业内基本上都预料到了,手机为了做的比较薄很难保证不突起,苹果在这一点上做的一直都不好。

令人疑惑的是LOGO下方的开孔,这份文件当中并没有说明这个开孔是干什么的,看上去非常类似指纹识别。但很多消息都表示苹果会采用屏幕下隐藏式指纹识别的设计方案,所以这个开孔的作用扑朔迷离,实际上此前已经有爆料显示了这个开孔,有人猜测苹果会后置指纹,但很快就被新的证据否定了。

这份文件的出现意味着苹果已经开始量产部分元件了,说明升级部分已经完成之后的改动应该不会太大,按部就班的话预计在最近两个月内可以开始手机整机的量产和组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