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Moto Z2 Play电池缩水:外观设计和前代对比变化不小

尽管Moto Z2系列尚未发布,联想已证实该设备的存在。更确切的说,联想官方在推特回复粉丝的问题时透露,Z2 Play将配备3000mAh不可拆卸锂离子电池。这也证实了之前的传闻——Z2 Play的电池容量将不如前代(3510mAh)那般强大。不过,这也从另一方面说明,该设备可能更加轻薄,便携性有所提升。

Moto Z2 Play将配3000mAh电池

Moto Z2 Play将配3000mAh电池

据之前报道,Moto Z2 Play虽然外观跟前代差别不大,但是它几乎在其他所有方面都有改进和提升。该机将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搭载骁龙626八核处理器,内置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双像素对焦,前置500自拍镜头,重新设计的指纹识别,依然支持MotoMods模块扩展。

值得注意的是,Moto Z2 Play近期还曾现身工信部,相关信息显示,该机配备更小的2820mAh电池,厚度仅为6毫米,其电池容量有所出入,不知道是不是临时工所为?

除了Moto Z2 Play,联想很可能还会推出Moto Z2,以及Moto Z2 Force两款旗舰,上述三款设备都将支持最新的Android 7.1牛轧糖系统,它们将于6月初亮相,你会期待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