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为何如此“异类”?锤子坚果Pro手机真机评测

 

Big Bang新升级到了2.0版本,主要更进一步“精准爆炸”,用于快速地对文本进行处理,只要将大拇指对着文本按下去,就会对文本进行分词分析,并将词语、词组和标点符文分开,看起来就好像爆炸开一样。现在支持整篇文章炸,上下拉可以选择炸开的文段,还会智能选词,快速过滤有错误的词汇。

图片17

图片18

闪念胶囊(idea pills)是什么?其实就是锤子最新的一项语音技术,闪念胶囊还内置语音包,在网络信号不好的时候就能自动启用,并保存语音文件,但识别率会降低,但当你到了网络信号好了之后,它便会再次对语音进行识别,提高正确率。当你按住Home键激活闪念胶囊,输入语音后就可以进行本地和网络搜索,录音会即时转换成文本,瞬间的灵感可以通过闪念胶囊记录到手机,手机也能够根据这些信息进行全局搜索,相当于升级版的便签或者语音备忘录。通过One Step可以将胶囊内容拖到便签。“用过后药不能停”——老罗如是说。如果用闪念胶囊录入并保存了语音,过后还可以将语音播放出来。

图片19

总结

通过综合来看,坚果Pro手机确实正如老罗所说的“圆滑当道时代的锐丽异类”,逆向思维设计产品总会有人喜欢和欣赏的,这种设计已经颠覆了锤子其他产品的设计,结合锤子科技软件团队的功耗优化方案,实现了从硬件底层到软件层面一体化的功耗优化方案,让坚果Pro成为了一款续航神机。如果你是情怀+另类奇葩独一无二的性格,那么这款手机非常值得选择,当然也可以买去当艺术品的花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