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1299元!新版红米Note 4X悄然上线:漂亮的浅蓝色

【TechWeb报道】5月22日消息,今年红米手机也像小米笔记本一样悄然上线开卖。现在最新消息,小米官方正式发布了红米Note 4X新品,被命名为“浅蓝色”。

9

据消息了解,这次小米红米Note 4X高配版的基础上做了硬件上的更新,外观的更新就机身背面采用浅蓝配色,机身正面依旧白色,看起来要比以前街机色好看了许多。依旧采用5.5英寸金属一体化机身,将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更换为和标准版相同的骁龙625处理器,同时内存保持4GB+64GB不变,内置4100大容量电池,不过这款是迪信通特供版。

8

最后,红米Note 4X骁龙625高配版的定价为1299元,与之前Helio X20高配版价格相同,都是1299元价格,完全取决于用户自己选择高通还是联发科,各有各的优点,但是在市面上最不错的依旧高通为首选,这新款将在5月23日上午10点正式开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