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手机5应用启动速度测试结果公布:碾压三星S8

【TechWeb报道】虽然官方已经预告了一加手机5不久后即将发布,昨天CEO刘作虎还晒出OnePlus 5微博尾巴,可以看出一加马上要放大招了,目前该机硬件配置基本上可以确定,比如搭载骁龙835芯片。不过该机在外观上,一直有各种扑朔迷离的消息,但是一加对应的用户群体整体偏向发烧,所以手机性能如何才是他们关注的重点。

根据国外网站TechRadar最新披露的消息称,他们已经从一加可靠消息人士那里拿到一份APP启动速度对比图表,这张图表给出了令用户惊喜的数据,这张图表涉及了一加5与三星GALAXY S8和谷歌Pixel XL在包括游戏,社交软件,谷歌地图,电子邮件等诸多APP在载入速度方面的对比。

timg

从最终对比结果来看一加5在包括《狂野飙车8》《NBA 2K16》等四款游戏的载入时间方面都全部领先于三星GALAXY S8和谷歌Pixel XL。

除了游戏之外,包括推特等常用社交软件,谷歌地图,电子邮件和谷歌搜索和Youtube等九项APP的加载速度中,只有谷歌搜索和Youtube的表现稍逊一筹,而其他七款APP的载入速度都领先于三星GALAXY S8和谷歌Pixel XL,由此可见这次一加5在软件优化确实足够给力。

641

在硬件方面,一加5由内而外紧跟主流,根据一加联合CEO Carl Pei的暗示,一加5不会大刀阔斧的取消掉3.5mm耳机接口,实际上有不少手机厂商都这么做了,但毕竟3.5mm耳机依然是主流,如果太过于超前很难满足所有用户,就好比USB-C已经推广有数年了,但现在还是混合使用的情况,主流数码产品的数据连接和充电还是Micro-USB接口,过渡需要时间。

一加5配备了5.5英寸1080p显示屏和采用AMOLED面板,搭载骁龙835处理器,拥有6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并配备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至于安兔兔跑分成绩则为17.6万,此外,该机还传闻会有8GB内存版本推出,配备3600mAh时电池。

至于发布时间,一加5预计或将在6月中旬左右发布,最迟也是月底。总之官方前期预热工作都告一段落了,接下来的就是大家静候公布发布会最终召开时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