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诺基亚9跑分偷跑:性能碾压三星S8?

【TechWeb报道】5月23日消息,之前有诺基亚9新机被曝光,采用1300万双摄像头。现在最新消息,诺基亚9将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内置4GB运存起步,并且也亮相GeekBench 3跑分网站,跑分成绩夸张到吓人。

23

据消息了解,GeekBench 3跑分曝光的代号HMD Global TA-1004,单核最高是2255分,而多核成绩达到了7770分。不过这个多核成绩真的吓人,之前苹果iPhone 7 Plus多核分数为5524分,一下子被诺基亚9给秒掉了,而且更是辗压目前性能最强的Galaxy S8手机(多核为6084分),真是不可思议。

24

配置规格方面,诺基亚9采用5.27英寸OLED屏,分辨率2560×1440像素,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内置4GB运存+64GB存储组合,支持前置物理Home键指纹识别,运行Android 7.1.1系统。

25

最后,诺基亚9手机目前就这样了,主流旗舰机的普遍配置。也有曝光了这款手机售价,折合人民币约4800元。价格确实不算贵,但是手机整体会如何,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